Top

为方便停车 男子将十几辆共享单车扔进树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08 12:44:50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7日下午4时许,西安一市民路过北二环与未央路十字东北角附近时看到让她震惊的一幕,一名男子将原本停在路边的共享自行车全部扔进路边的小树林里。

据目击者称,起初她还不知道为何这名男子要将共享自行车扔进树林里,但随后该男子将自己的车开过来停在原本停放共享自行车的地方,这才明白由于附近没有停车的地方,他便将共享自行车扔进树林给自己的车腾车位。

根据目击者拍下的视频显示,一黑衣男子隔着护栏逐个将停在路边共享自行车扔小树林里,这其中至少包括酷骑、摩拜、OXO三种品牌的共享自行车,而这些共享自行车就原本停放在两辆汽车之间。在这过程中,几位路人从此经过回头观看男子举动。

从另一个角度拍摄的照片显示,路边的小树林里横七竖八胡乱堆放着至少十几辆各种共享自行车,目击者称这些共享自行车就是黑衣男子扔过去的。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相关热词搜索: 停车 共享单车 树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