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慰问华商传媒集团值班人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08 14:31:26 编辑:靳聪 作者:雷婧 张小刚 陈团结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黄金周最后一天,10月8日上午,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到华商传媒集团走访,慰问了华商报、华商网一线值班采编人员。

庄长兴一行先来到华商报社采访中心,看到办公室墙上挂满了华商报读者赠送的感谢锦旗,他说,“我上次来你们这里走访,就看到已经挂满了锦旗,现在又增加了新的内容啊!”庄长兴还与值班记者们亲切交谈,并一一握手,他说:“假期还有一天,你们已经返回岗位工作,大家辛苦了!”

在华商网,庄长兴询问了华商网、华商头条客户端、华商论坛目前的运营情况,对华商网的自主技术团队表达了关切。庄长兴与每一位在岗值班人员握手致意,对大家在假日期间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钟顺虎,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孙琳、李伟、李彬等陪同走访慰问。

华商报记者 雷婧 张小刚/文 陈团结 黄利健/图

相关热词搜索: 省委常委 省委宣传部 慰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