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拒发生关系被网友拘禁 莲湖警方成功解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08 20:15:2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1岁的女孩见网友,因不愿与网友发生关系而被锁在房内长达十几个小时。

2017年10月5日9时,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大莲花池街派出所接到兰州市刘女士电话报警称:其表姐靳某从兰州到西安见男网友,现被网友拘禁在西安市莲湖区药王洞街一带,具体地址不详。

警务站民警马坤、孟春接到报警后立即出警调查,拨打靳某电话一直无人接听,现场走访中又因药王洞一带老旧小区多、人员居住情况复杂等原因而一无所获。但民警们始终不放弃,又与兰州的报警人刘女士联系后,接警辅警慕建涛与被困靳女士反复用QQ聊天核实具体被困位置,马坤通过聊天记录中照片中特征性建筑物逐一在药王洞街进行比对查找,经过近一小时辛苦工作,终于确定靳某所处的位置在药王洞某小区2号楼1单元4层西户,并成功将靳某解救出来。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网友 警方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