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因不写作业被责怪 渭南14岁男孩离家"闯天下"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卫楠 2017-10-09 07:58:36
[摘要]因贪玩不写作业被家长责怪,合阳一男孩趁家人不注意离家出走欲“闯天下”,分文未带在路边饥寒交迫,幸被巡逻民警发现。10月3日下午2时许,合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巡逻时,发现雨天一名男孩坐在路边瑟瑟发抖,没有见有家人陪同。

  因贪玩不写作业被家长责怪,合阳一男孩趁家人不注意离家出走欲“闯天下”,分文未带在路边饥寒交迫,幸被巡逻民警发现。

  10月3日下午2时许,合阳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巡逻时,发现雨天一名男孩坐在路边瑟瑟发抖,没有见有家人陪同。民警上前询问得知,男孩14岁,是一名初中生,当日上午因贪玩不愿写作业被家人责怪后,赌气趁家人不注意离家欲“闯天下”,结果也没带钱,雨天又饥又冷,直至被民警发现。考虑到男孩还饿着肚子,民警随即带其吃饭并耐心劝导,并根据男孩提供的联系方式,联系到其父母将其接回。华商记者 卫楠

编辑:王翠萍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孩 闯天下 离家出走

上一篇:怀孕5月孕妇爬华山感不适 俩民警将其抱上缆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