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国际车展落幕 售2.5万辆车超51万人观展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09 07:56:35 编辑:王玮玮 作者: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4933、150000、512076……10月8日,2017第十二届西安国际车展在一串惊人的数字中圆满落幕。

继北京、上海、广州、成都车展之后,西安国际车展作为国内第五大车展,今年无论销量还是规模都在往届的基础上再创新高,更是融合了赏车、试乘试驾、汽车智能等丰富多彩的展览形式及内容,西安国际车展已成为十一假期人们热爱的大型汽车文化活动。

回首更是精彩,未来就在眼前!

40余款车型密集发布

铸就西北新车首发平台

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S级、斯巴鲁全新XV、凯迪拉克XT5 轻混动、上汽名爵全新MG3、广汽传祺GE3、比亚迪宋MAX、东风悦达起亚KXcross与焕驰、长安福特全新翼搏、一汽丰田卡罗拉和威驰FS、WEY VV5S、纳智捷U5等关注度极高的新车型,在本届西安国际车展上进行了西北首秀,上汽通用别克GL-6更是进行了全国亮相发布会,长安马自达第二代CX-5则选择举办了国内车展首发式。

经过十二年的不断发展,西安国际车展已从区域性车展中脱颖而出,成为中国五大国际车展之一,其品牌效应和影响力也进一步升级。如今,西安国际车展已成为国内外汽车品牌在西部市场中不可忽视的战略阵地和新车首发平台,本届车展首发车、改款车超过40款。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国际车展 落幕 车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