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渭南男子高速上提行李来回穿梭被交警控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09 08:04:57 编辑:王翠萍 作者:康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f91x863.jpg

  10月7日一男子提着行李在G30连霍高速K995附近南北车道来回穿梭乱跑,吓得过往的司机看到后报警。

  10月7日上午11时许,渭南交警支队高交大队西潼中队一分队民警贺磊接到报警,一男子提着行李在G30连霍高速K995附近南北车道来回穿梭乱跑,给过往车辆带来安全隐患。

  正在附近巡逻的路政执勤人员赶到现场,该男子竟翻越栏杆从南道跑到北道,在行车道内来回乱跑,过往车辆被迫急刹车避让。西潼中队民警贺磊等人随后赶到,就在该男子又一次翻越护栏之际,贺磊扑上去一把将其拽住,后在其他民警的配合下将其控制住。该男子自称是附近的村民,他上高速路想去找在渭南市区国贸商场上班的哥哥。看到民警叫他,他担心被路政和民警追上后受处罚,就一直狂奔。随后,民警开车将该男子送到渭南市区国贸商场,并将他交给家属进行监护。华商记者 康菲

相关热词搜索: 过往车辆 连霍高速 报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