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6市民取款准备向诈骗账户汇款被及时阻止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10-09 12:25:42
[摘要]10月9日,华商记者了解到,国庆期间,反诈中心还向本省其他城市反诈中心流转疑似受骗群众线索235条。

  如果再迟一会儿,6名市民就把款转出去了。

  双节期间,西安市反诈中心在圆满完成执勤巡逻任务的同时,全天候监测电信诈骗预警数据,联合各分、县局反诈专干第一时间开展劝阻工作,通过电话、短信、见面等提示手段共计成功劝阻171起,其中6起市民已取款准备向诈骗账户汇款,金额共达40余万元。有效的保护了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10月9日,华商记者了解到,国庆期间,反诈中心还向本省其他城市反诈中心流转疑似受骗群众线索235条。

  华商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市民 取款 诈骗

上一篇:国庆中秋双节期间陕西全省社会治安形势平稳 下一篇:西安电视问政"回头望" 黑作坊"5毛零食"仍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