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全球iPhone超过7亿台 1/3在中国人手里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17-10-09 14:02:27
[摘要]中国目前是iPhone最大的销售市场,用户人数约为2.43亿,占全球iPhone用户近三分之一。

  近日,有分析机构对iPhone手机的使用人群进行了调查,结果显示,截至2017年7月,全球有7.3亿部的iPhone手机正在使用中,占到了全球人口的1/10。中国目前是iPhone最大的销售市场,用户人数约为2.43亿,占全球iPhone用户近三分之一。

  也就是说,全球超过7亿台iPhone,大约有1/3在中国人手里。

  另据此前苹果公司的财报显示,截至2017年6月,已经销售了12亿部iPhone手机,其中大部分为近四年的销售量,并且目前有2/3的iPhone仍在使用中。

  在中国手机市场上,虽然国产品牌的认可度和销售量与日俱增,但iPhone仍占有不可小觑的销售份额。全球其他国家里,美国以1.34亿,占iPhone总用户数18.4%居第二。

  华商记者 李程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全球 iPhone 中国人

上一篇:国庆8天长假期间 5636.82万人来陕西旅游 下一篇:西安入选黄金周人气城市前十 80后90后成主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