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高新区双创服务机构座谈会在西安咖啡创业街区举行

高新区 华商网 2017-10-09 14:11:57
[摘要]10月8日,高新区双创服务机构座谈会在西安咖啡创业街区顺利举行。

QQ截图20171009142726.jpg

  华商网讯 10月8日,高新区双创服务机构座谈会在西安咖啡创业街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为加强西安高新区创新创业机构的交流,听取各机构对高新区双创工作的建议和意见,以提升西安创业咖啡街区氛围,活跃高新区创新创业活动。

  西安高新区创业园发展中心副主任何惠明、西安高新区创新发展局副局长黄海东和23家双创机构代表参观了咖啡街区的企业并参加了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各家创业机构都畅所欲言,对于创新创业提出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其中白马金服说到他们今年4月份开始洽谈入驻的事宜,之前觉得西安的投资环境不是特别好,但是经过几次沟通,觉得高新区的观念在改变,办公的流程很快,硬件环境到位,充分服务发挥店小二的精神为企业服务。同时也表示未来会让让创业者更加专业便利的服务,进一步助推对创业者和大西安的建设 ,将创新创业推送一个更高的高度。

  中科创星的负责人表示高新区在双创上的努力和模式非常领先。但是在双创大环境下,质比量更重要,如何打造核心竞争力,去给创业者提供不同的服务,让创业者明白哪些是最适合自己的模式才是核心的竞争力。同时专业化众创空间的发展更为重要,希望政府在载体上给予倾斜。另一方面增量很重要,从外地吸引优秀的机构孵化创业者,活跃创业的环境和氛围。不光从本地进行挖掘,更应该从外地吸引优秀的人才和项目。

  西安高新区创业园发展中心副主任何惠明表示作为创业园,将会为各个创业机构提供完善的服务,努力做好孵化的服务链工作,积极推进高新区双创优化环境,为机构提供运营经费的补贴,针对机构在创新创业将提供梯度阶段培育服务,从房租补贴到贷款贴息,希望创业机构能更大的发挥资源优势。9月“秦英汇”品牌和“创咖云”双创服务云平台正式发布,共树创新创业大西安品牌,为创客推开世界之门。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高新区

上一篇:西安创业咖啡街区炫彩音乐节持续火爆开唱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