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高新区 > 正文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炫彩音乐节持续火爆开唱

高新区 华商网 2017-10-09 14:10:02
[摘要]10月8日是国庆假期最后一天,而西安创业咖啡街区里活动依然精彩不断。

  华商网讯 10月8日是国庆假期最后一天,而西安创业咖啡街区里活动依然精彩不断。炫彩音乐节的演出持续火爆,Slow Soul乐队 和tk.re乐队激情开唱,在微妙的吉他和弦和编曲构成中为现场的观众都带来前所未有的画面感和听觉体验。

  用光影艺术邂逅国际时尚,渲染着创业的又一次躁动。西安创业咖啡街区将以“光立方”玻璃盒子、“光•海洋,光•太空”、“科技动感光立方”、“全LED楼体灯光”四大主题梦幻灯光秀,打造西安第一个现代、时尚的创业样板街区,助推高新区成为年轻人乐于创新创业的时尚之都。

  同时创艺市集面向市民开放,「创者市集」集合不同类型的活动于空间内,从视、听、味、触不同感官刺激大脑神经。在这里,「创者共享」将作为主题核心,出现在场所内的每一个角落。以「创者客厅」和「创者实验室」为活动内容承载体,共享展览内容,共享工坊体验,共享对谈主题,共享活动空间。这一切的一切精彩的活动尽在西安高新创业咖啡街区,抓住国庆长假最后的尾巴,西安创业咖啡街区等你来嗨。

编辑:秦一乔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创业咖啡街区

上一篇:【国庆倒计时】抓住最后的尾巴,来这里让你的假期更完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