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北山门一孕妇欲跳楼 消防员"对话"1小时救下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09 19:11:0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kx8596fd.jpg

  直到骑在1米多高围墙上、有5个月身孕的刘萍(化名)伸出手,所有救援人员才松了口气。

  因琐事和丈夫起争执   怒上顶楼欲轻生

  8日下午5时49分许,西安公安消防支队雁塔大队世家星城中队接警称,电子三路北山门唐家村一民宅顶楼5楼有一孕妇哭闹着要跳楼。不到10分钟,世家星城中队5名消防员已抵达现场。

  “该孕妇骑在顶楼平台的围墙上,如不慎将从离地至少15米的高处落下。到达现场后,我决定兵分两路,一路在楼下铺设救援气垫,一路在顶楼尝试与孕妇交流,进行心理疏导。”世家星城中队的指导员李鹏飞对华商报记者说,“考虑到被救援者是孕妇,我要求救援消防员尽可能的进行心理疏导。”

  但李鹏飞和另一名消防员刚到5楼平台就遇到了刘萍强硬的抵抗。“不知道怎么爬上去的,她骑在至少1.5米高的围墙上,威胁说,你们谁要敢再靠前一步,我就跳下去。”世家星城中队消防员刘斌说。

  北山门唐家村一知情村民说,刘萍已有5个多月身孕,因为家庭琐事和丈夫起了矛盾才要跳楼,尽管丈夫紧随其后在顶楼一直道歉,但没有一点用。

相关热词搜索: 孕妇 跳楼 消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