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游客在西安落下装50万欠条的行李箱 的哥送还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7-10-09 19:11:54
[摘要]江苏游客张先生和朋友来西安旅游,坐出租车下车时忘记带走后背箱里的行李箱。行李箱中有一张50万元……的欠条。

  江苏游客张先生和朋友来西安旅游,坐出租车下车时忘记带走后背箱里的行李箱。行李箱中有现金银行卡,第二天的火车票,还有一张50万元……的欠条。

  10月8日晚9时许,陕AU6737的哥王军乐在广安路地铁站接上江苏游客张先生一行四人,不到十分钟在含元路一酒店下车,未带走后备箱里的行李箱。

  之后王师傅继续拉座,晚10时左右,王师傅去加气站加气时才发现后备箱里放着一个行李箱。才想起来,之前有四人乘客曾让开过后备箱放了行李。王师傅立即打电话给陕西亚辉汽车出租汽车公司里领导,汇报发现有乘客遗落行李箱,并打算将行李箱送至公司。

  随后不久,公司通知王师傅,乘客已经报警,正在公交分局等候,要求立即将行李箱送至公交分局。凌晨2时许,在民警、失主、王师傅三方在场的情况下,民警打开行李箱,查看遗失物品,确认确实为张先生遗失的行李箱。

  据了解,行李箱中有,张先生一行人10月9日的火车票、银行卡、3000多元现金,以及一张50万元的欠条等物。找回丢失物品张先生十分感激,而的哥王师傅却说,“这是小事一桩,真的没什么。”

  华商报记者 雷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江苏 游客 行李箱

上一篇:9日起西安40余重点企事业单位将赴9城募揽英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