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小轿车途经榆林不慎掉入积水坑 一家四口溺亡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祁铭 李敏 2017-10-10 06:50:57
[摘要]10月8日 ,榆林市榆阳区小壕兔附近一条道路上,一辆白色桑塔纳小轿车掉入积水坑中,车内一家四口不幸溺水身亡。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10月8日,榆林市榆阳区小壕兔附近一条道路上,一辆白色桑塔纳小轿车掉入积水坑中,车内一家四口不幸溺水身亡。

  有知情网友透露,车内人员是一对夫妻和两个孩子,妻子是榆林市榆阳区小壕兔乡人,结婚后与丈夫居住在内蒙古。事发当天,一家四口正在从女方老家返回内蒙古鄂尔多斯的途中。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榆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榆林交警三大队了解到,经初步调查,8日上午11时40分许,事故小轿车驶入积水坑内仰翻,造成车内四人溺亡。四名死者中包括王某,王某妻子张某和两个孩子,其中男孩3岁、女孩7岁。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 祁铭 李敏)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积水坑 汽车 溺亡

上一篇:今起西安赴9城"抢"人才 中高端职位达1200多个 下一篇:商洛18岁小伙跳水库被及时发现 众人合力救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