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商洛18岁小伙跳水库被及时发现 众人合力救出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永辉 2017-10-10 06:48:22
[摘要]10月8日 ,商洛市商州区腰市镇庙湾水库,一小伙突然跳入水库中,下乡干部付丹丹和附近一农民工程万里立即跳入水库将人救出。当记者联系到33岁的付丹丹时,他表示这没什么,婉拒了记者采访。

  10月8日,商洛市商州区腰市镇庙湾水库,一小伙突然跳入水库中,下乡干部付丹丹和附近一农民工程万里立即跳入水库将人救出。

  8日下午3时许,商洛市商州区交通局职工付丹丹和同事赵文康等一行4人在庙湾村一工地下乡,发现一名小伙突然跳入水库,付丹丹和同事急忙向水边跑去。

  “小伙在水上浮浮沉沉挣扎,眼看马上就要溺水”。赵文康说,由于跑得太快,中途付丹丹摔了两跤,到水边后付丹丹跃入水中救人,附近施工的一位农民工程万里也跳入水中救人,两人游了十几米到小伙跟前,将其连推带拉救上岸。付丹丹和同事发现男子情绪异常,之后报警求助。

  “小伙情绪不稳定,精神恍惚,一直喊叫不想活了。”商洛市公安局商州分局腰市派出所副所长王保宏说,小伙只说自己今年18岁,抵触情绪严重,闭口不谈轻生原因,也不说家庭地址。

  王保宏说,他们开车带小伙辗转20多公里都没有打听到其家庭住址。后来,民警找到腰市镇庙湾村一村干部,经辨认,才确定是该村一户村民的孩子,父母都在西安务工,只有爷爷在家,孩子患有精神疾病,民警顺利将小伙送回家中。

  据了解,付丹丹救人后感冒,还在发烧挂吊针。当记者联系到33岁的付丹丹时,他表示这没什么,婉拒了记者采访。 (记者 陈永辉)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小伙 水库 轻生

上一篇:小轿车途经榆林不慎掉入积水坑 一家四口溺亡 下一篇:旬邑八旬老人深沟困3天3夜 渴了就喝渠里雨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