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洽川景区将手机掉入河道 员工三次潜水找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0 06:54:17 编辑:刘超 作者:康菲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0835.jpg

  10月4日,在合阳县洽川景区莘国水城内,一名女游客不慎将手机掉入河道,工作人员雷少鹏三次潜水帮其找回手机。

  10月4日上午,莘国水城下着小雨,一名山西女游客不慎将手机掉入河道内。女游客立即向景区工作人员求助,工作人员打捞了十五分钟没打捞上来。女游客很着急,不断地告诉工作人员,她的手机对她很重要,尤其是那张手机卡以及手机里面的资料。看到女游客着急的神情,景区工作人员雷少鹏脱掉衣物,跳进河道内,潜水三次最终找回手机。

  陕西洽川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莘国水城分公司经理卢佩介绍,雷少鹏23岁,平时工作认真负责,他下水帮游客捞手机的事情已在全公司通报嘉奖、学习。 (记者 康菲)

相关热词搜索: 游客 潜水 河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