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北山门一孕妇欲跳楼 消防员对话1小时劝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0 07:49:58 编辑:王彬 作者:付启梦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Q截图20171010081706.jpg

  有5个月身孕的刘萍(化名)骑在楼顶围墙上已经一个多小时了,直到她向消防人员伸出手,所有救援人员才松了口气。

  和丈夫闹矛盾 怒上顶楼欲轻生

  8日下午5时49分许,西安公安消防支队雁塔大队世家星城中队接警称,电子三路北山门唐家村一民宅顶楼有一孕妇哭闹着要跳楼。不到10分钟,世家星城中队5名消防员抵达现场。

  负责现场指挥的世家星城消防中队指导员李鹏飞昨日回忆说:“该孕妇爬上了五楼楼顶,距地面至少15米,如不慎坠落后果不堪设想。到达现场后,我们一路在楼下铺设救援气垫,一路在顶楼尝试与孕妇交流,考虑到被救援者是孕妇,要求救援消防员尽可能地进行心理疏导。”

  李鹏飞和消防员刘斌来到楼顶平台,发现刘萍情绪很不稳定。刘斌告诉华商报记者:“她当时骑在至少1.5米高的围墙上,威胁说,谁要敢再靠前一步,就跳下去。”

  记者从北山门唐家村一知情村民处了解到,刘萍已有5个多月身孕,因为家庭琐事和丈夫发生矛盾,一时想不开才要跳楼。

相关热词搜索: 孕妇 轻生 对话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