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10日西安最低温创十年来最低 11日降水持续

西安新闻 西安新闻网 作者:关颖 2017-10-10 21:01:02
[摘要]受副高外围暖湿气流和南下冷空气的共同影响,11日我市仍维持阴雨天气,以小到中雨为主,气温在8~11℃;12日,多云,气温在9~18℃;13日,阴天,气温在9~13℃。

  西安新闻网讯(记者 关颖)10日,西安最低温度仅为7.2℃,创十年来最低。11日,雨水仍将继续,早晨最低温仍在10℃以下,公众外出注意保暖。

  经过了连阴雨天气,西安的市民似乎尝到了初冬的味道,降雨、降温轮番轰炸,秋裤、羽绒服也开始悄悄上岗。10月9日07时至10月10日07时,我市普降中到大雨,局地暴雨。伴随降水,气温也持续走低,10日7时,西安城区气温仅为7.2℃,这样的气温下,早晨出门的市民已经感觉到有些冻手了。据气象专家介绍,2015年10月2日的日最低气温的纪录为7.9℃,而10日我市的气温已经创下近十年来10月上旬的日最低气温纪录。

  受副高外围暖湿气流和南下冷空气的共同影响,11日我市仍维持阴雨天气,以小到中雨为主,气温在8~11℃;12日,多云,气温在9~18℃;13日,阴天,气温在9~13℃。

  阴雨天气持续,气温偏低,在此提醒大家,道路湿滑注意行车安全,连阴雨天气,切勿在沿山景区旅游、逗留,谨防山体滑坡。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 最低 温度

上一篇:西安一户人家门前现深坑 车刚挪开人就掉进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