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部分繁华街区存卫生问题 鄠邑长安区较差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小刚 2017-10-11 07:22:14
[摘要]双节期间,西安市城管局对全市环境卫生进行了检查,结果显示,鄠邑区、长安区、西咸新区较差。

双节期间,西安市城管局对全市环境卫生进行了检查,结果显示,鄠邑区、长安区、西咸新区较差。

其中,鄠邑区在四次抽查中,三条被检道路捡拾零星垃圾和烟头数量的总和分别为268个、339个、140个和154个,为被检查的21个单位中最差的一个。

西安市城管局在通报中指出,此次暗查发现,部分繁华街区仍然存在路面保洁不到位、烟头清扫捡拾不及时、野广告清理不彻底、个别路段保洁不及时等问题,在一些绿化带和公交站点还存在卫生死角,特别是“烟头革命”在个别区县回潮情况较为严重。

据了解,根据近期西安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关于“烟头革命”回潮问题的相关批示要求,市城管局已责成相关单位组织整改,加强“路长制”管理责任落实,认真自查并整改存在问题。 华商记者 张小刚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街区 卫生 鄠邑

上一篇:鄠邑区建成区内禁燃放烟花 重污染天全区禁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