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安康女子翻栏杆欲跳桥 幸遇志愿者救生队队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1 07:41:38 编辑:王彬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fkeyk39.jpg

眼看一女子正翻越汉江大桥栏杆欲轻生,危急中正在桥下游泳的汉江志愿者救生队队员及时赶上桥面出手相救,女子得以转危为安。

  安康市汉滨区城市管理局第二城市管理大队干部张宏和袁志斌均是安康汉江志愿者救生队队员。10月8日下午6时40分,下班后的两人相约去汉江一桥南岸游泳。张宏刚换好泳衣,看到桥面上有一女子趴在栏杆上大声哭喊,情绪非常激动。根据经验判断,女子可能是想跳桥轻生。情急之下,张宏一边呼喊江边其他队友准备水上救援,一边拉上旁边的袁志斌骑摩托车冲上一桥。赶到现场后,她发现这名女子已翻过护栏,整个身子趴在了护栏外侧。张宏一个箭步冲上去抱住女子的头部往上拉,随后袁志斌用双手死死拽住女子腰带,合力将其救至安全地带。

相关热词搜索: 女子 队员 轻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