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长缨西路"障碍"重重 摩的和三轮车挤满人行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1 08:02:14 编辑:王玮玮 作者:马群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人行道停满摩托车、电动车,货运面包车占据自行车道……10月9日,记者在西安市长缨西路实地探访后发现,在这条路上行走,真是“障碍”重重。

占道问题突出

行人通行“障碍”重重

在万和城购物中心西侧的人行道上,停放有两辆摩的和电动三轮车,影响行人通行。记者采访时,一辆新城城管执法车辆停在马路道沿下,对人行道上一卖葡萄的摊贩喊话,要求其不得在此摆摊,但在此处停放的摩的和电动三轮车纹丝未动。

丹尼尔奥莱国际门外,十多米长的人行道停着二十多辆摩托车,还有几辆运货车停放在自行车道上,导致由此经过的行人只能从车缝中通行。

锦绣国际商贸城外占道情况也较为严重,与上述情况不同的是,该处人行道上停放的都是运货的电动三轮车,有的车甚至直接停在人行道的盲道位置上下货。

锦绣鞋服城门外则停放了大量摩托车和共享单车,将人行道挤得严严实实,这样的情况从鞋服城外向西延续了二三十米,除了人行道外,自行车道也被占据,过往行人通行十分困难。

相关热词搜索: 人行道 长缨西路 自行车道 线缆 贝斯特 电动三轮车 货运 行道树 绿植 交通信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