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一前西安周边游问题多 西安旅游局严肃处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0-11 11:09:14 编辑:张丹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微信图片_20171011113732_副本.jpg

八大奇迹仿真馆竟还使用着“AAA景区”的门票

  摘牌景区仍用3A门票 被要求3天内设计印制新门票

  去年,备受外界质疑的“秦陵地宫”、“世界八大奇迹”两个景区被摘掉“3A级景区”的招牌。十一前,华商记者体验时发现改名后的秦陵地宫仿真馆仍存在安全隐患,而八大奇迹仿真馆竟还使用着“AAA景区”的门票。

  报道发出后,西安市旅游局责成秦陵地宫仿真馆景区立即进行整改。秦陵地宫仿真馆景区于9 月30 日召开工作人员会议,强调工作纪律和服务态度,调整旅行社售票政策,由签单制改为现付制。黄金周结束后,全部拆除报道中提到的大小不一的门头字样,改为大小一致的标识。

  八大奇迹仿真馆景区从10月1日起售出的门票就已剪掉了“AAA景区”字样,同时,设计印制新门票,10月3 日投入使用。

相关热词搜索: 十一 西安旅游局 周边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