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十一前西安周边游问题多 西安旅游局严肃处理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7-10-11 11:09:14 编辑:张丹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长安高冠游客中心门把上落了一层灰

  高冠瀑布长安鄠邑各占山头 旅游局将整合

  十一前夕,华商记者对高冠瀑布旅游环境进行体验时,发现一年前被网友在华商论坛吐槽的景区旅游体验差的诸多问题依旧存在。

  报道发出后,西安市旅游局就此事回应:高冠瀑布的问题由来以久,因高冠河是长安区和鄠邑区的界河,自然形成两个分属不同行政区的特殊景区,目前是由高冠河两岸所在的两个村委会各自承包经营,人为造成了景区经营分割,导致管理不善。下一步,西安市旅游局将会同长安和鄠邑两区,下大力气推动景区的统一经营和管理,从根本上解决这一长期影响秦岭北麓旅游形象的问题。

  对于长安高冠没有正规门票一事,由于景区所在地长安区辖区村委会和承包方存在纠纷,导致没有印制门票,现在使用税务发票暂时代替门票,是避免逃税的一种办法,已得到税务部门认可。10 月1日、2 日,由长安、鄠邑区领导带队,连续两天实地督导检查,推进“厕所革命”,大力整治,改善环境卫生,清理河道乱搭乱建并与景区个体餐饮经营户签订安全责任书,明确责任人。为了避免游客误解,游客中心正式投入使用前,摘除标识牌。

相关热词搜索: 十一 西安旅游局 周边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