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罗纳尔多、巴乔等球星今抵西安 将参加入城式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梦扬 2017-10-12 07:57:00
[摘要]备受期待的“传奇归来”欧洲明星队vs世界明星队比赛将于本周六在陕西省体育场举行。今日,罗纳尔多将率先抵达西安。

  备受期待的“传奇归来”欧洲明星队vs世界明星队比赛将于本周六在陕西省体育场举行。今日,罗纳尔多将率先抵达西安。

  本次来西安参加比赛的足球明星将分两批抵达,今日,罗纳尔多与意大利中场名将迪诺·巴乔、阿根廷名将古利、法国明星后卫坎德拉、意大利门将奇门蒂、丹麦中场赫尔维格等13位球星率先抵达,其余球星将在明日陆续抵达。

  据了解,本次罗纳尔多的西安之行,日程非常紧凑,他不仅要参加周五举行的入城仪式,还将与克雷斯波一起出席10月14日由腾讯游戏组织的《英雄联盟》S7世界总决赛西安观赛活动。腾讯方面对于罗纳尔多的西安之行非常重视,特别安排了专人跟拍。同时罗纳尔多也将与其他球星一起前往兵马俑参观。对于从没有来过西安的大罗而言,这次可以全面了解古城西安。同时,也是西安向世界推介自身的良机。

  除了罗纳尔多与舍甫琴科外,本次比赛还囊括了AC米兰传奇队长马尔蒂尼、阿根廷传奇前锋卡尼吉亚、世界足球先生里瓦尔多、曾代表过皇马获得过冠军杯的传奇右后卫帕努奇、法国队传奇右路久利、意大利世界杯最佳射手斯基拉奇、欧洲足球先生帕潘等传奇球星。每一位球星都是一段传奇,每一位球星都是一段记忆。包括罗纳尔多、马尔蒂尼、舍甫琴科都特意录制了问候西安的视频,可以说,这也是世界级球星第一次对西安的致意。陕西从未有过一场比赛有如此多的球星参加,这场比赛既满足了球迷的怀旧情怀,也引发了陕西球迷希望借本场比赛让陕西球市重回黄金年代的期盼。 华商报记者 陈梦扬

编辑:王彬

相关热词搜索: 罗纳尔多 奇门蒂 斯基拉奇

上一篇:夫妻俩开成人用品店 卖10种“壮阳”假药被查 下一篇:西安抽查42条道路 友谊路占道经营问题被通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