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蓝田民警黑夜冒雨200多公里 送走失老人回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2 15:59:1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10月11日下午3时许,蓝田县公安局葛牌派出所民警在巡查时发现一名失语男子,该男子正处于发病期,为确保安全蓝田县公安局民警冒大雨驱车200公里,将老人送回家中。

  蓝田县公安局葛牌派出所处警民警介绍,10月11日下午民警在巡查中接群众反映,有一疑似精神病流浪男子在用钉子捅村民门锁。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男子现在雨中,浑身湿透,不停的哆嗦。问其基本情况时,该男子一直摇头,表示其不会讲话。民警将其带到村委会,为其找来了干净的衣服换上,并购买了方便面、麻花等食物,待其吃饱后继续询问其基本情况,该男子还是一直摇头、打手势。

  后民警在其贴身的衣服兜里发现了一张商洛市山阳县天竺山镇一村委会证明,该证明上写着该男子名叫冯某某,现年57岁,系该村建档立卡贫困户,因之前受过重伤导致失语等。

  葛牌派出所民警根据该信息联系了山阳县公安局及当地派出所,直至下午18时许联系上该男子家属。

相关热词搜索: 蓝田民警 失语老人 走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