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把车放4S店喷漆遇火灾 赔偿难达成一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2 20:18:5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zx7fq9z.jpeg

  根据卢先生提供的照片,他的爱车前部有明显火烧痕迹,烤漆房内一片漆黑,外面张贴着由西安市公安消防支队经济技术开发区大队开出的封条和封闭火灾现场公告。卢先生说,随后经过与店方负责人沟通,他便离开准备第二天前去协商处理。

  12日上午,卢先生再次来到4S店,发现爱车停放在洗车房位置,“外观已经清洗过了,所以从后面看不出来发生过火灾。”卢先生说,爱车是去年初购买,担心火灾发生后影响到发动机,因此希望通过专业鉴定机构进行鉴定或者是由4S店对发动机检查后做出质保承诺,但是4S店并没有答应。

  12日下午,华商记者见到了卢先生的爱车,车前引擎盖上有塑料膜燃烧的痕迹,车前部位着火痕迹明显。打开前引擎盖,里面有明显清洗过的痕迹,“这等于说已经不是着火后的原样了,所以我才有这方面的担心。”卢先生说。

相关热词搜索: 4S店 喷漆 火灾 赔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