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男子把车放4S店喷漆遇火灾 赔偿难达成一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2 20:18:54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李小博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eg

  现场一位负责与卢先生沟通处理此事的王姓经理表示,经过店方工人检测,发现发动机并没有受到影响。王经理介绍,11日烤漆房失火后消防赶到,随后客户车辆被移出烤漆房他就在现场,“就是车前面冒烟,后来检查发现受损的都不是金属制品的部位,而且也已经检查过了,肯定按照顾客的要求进行更换,同时还会和顾客协商折旧费用以及其他赔偿。”王经理表示,因为店方负责人正在配合消防部门调查此事,所以委托他来处理,“我们店方可以对发动机延长两年的质保,但是如果时间太长的话,因为车辆使用等情况一旦发生故障,就很难处理。”

  华商记者 李小博/文 邓小卫/图

相关热词搜索: 4S店 喷漆 火灾 赔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