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飞来横祸 西安8旬老人被空中坠物砸中头部昏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2 20:19:2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g

  12日中午,在西门附近一条巷子里发生了一起令人揪心的事件,楼上坠下砖块砸伤两名过路行人,其中一名上身多处骨折,而另一名80岁老人却被当场砸翻在地不省人事,送医院后诊断为颅内出血,生命危在旦夕。

  12日下午13时53分,来自新浪微博的一条消息让人揪心,西安一超市楼上掉砖块 砸到行人。博文称,西门外沃尔玛超市楼上突然掉下砖块,把正在过路的行人砸倒,目前,老人躺地上不起,群众都在等待120。在该博文下面,一段视频拍摄了当时的现场情形,狭窄的小巷子里,一名老者头顶着屏幕右侧墙根趴卧在一片疑似楼体外墙体碎块中一动不动,距其约三四米的前方,一名身着白衣的中年妇女跪爬在地上也无法站起,还有一名老者在来回走动,疑似收拾现场,照顾伤者。期间,视频镜头曾快速扫向小巷上空,可以大致看到两侧楼房均有六七层高度。视频共有41秒钟,画面中趴卧的老人始终一动未动,显然伤势不轻。“赶紧拨打120。”、“不知道有没有得到及时抢救。”博文引发网友的热切关注。

相关热词搜索: 西门外 砖块 老人 头部昏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