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罗纳尔多率众球星抵西安 明晚参加南门入城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2 21:15:17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陈梦扬 张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q7699yd5.jpeg

  令无数陕西球迷期待的“‘传奇归来’欧洲明星队vs世界明星队”比赛将于本周六晚在陕西省体育场举行。10月12日晚,“外星人”罗纳尔多已率先抵达西安,并将于明晚率领意大利中场名将迪诺·巴乔、阿根廷名将古利、法国明星后卫坎德拉、意大利门将奇门蒂等世界足坛传奇巨星参加在南门举行的主题入城仪式,和赛事的主办及冠名单位一起欣赏专门编排的“绿茵传奇”大型演出,并进行慈善拍卖活动,为公益助力。

  罗纳尔多精力充沛

  专程为西安球迷录制问候视频

  很多资深球迷的记忆深处,应该都存有1996年10月12日举行的巴塞罗那对孔波斯特拉比赛中的画面,那场球赛中,罗纳尔多只身连过7人,在数人的生拉硬拽外加围追堵截和身体重心失衡的情况下,硬是把球踢进。时任巴萨主帅的老罗布森惊呼:“很难想象这样的进球是由地球人打进的。”罗纳尔多由此得来“外星人”的绰号。

  而本次“外星人”的西安之行,日程也非常紧凑,在今晚和众球星参加完入城仪式后,明天罗纳尔多还将与克雷斯波一起出席由腾讯游戏组织的《英雄联盟》S7世界总决赛西安观赛活动,同时与其他球星一起前往兵马俑参观,在当晚还将参加足球全明星赛,虽然行程繁忙,但因为大罗是第一次来到古城西安,所以他始终保持着充沛的精力和积极的态度,并率众球星特意录制了问候西安的视频,表达了对这座古城的喜爱和致意。

相关热词搜索: 罗纳尔多 足坛巨星 入城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