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小区雨夜围墙倒塌 砸中3辆车受损不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2 21:15:32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付启梦 邓小卫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jpeg

  “你家车被砸了”昨日上午6时许,睡梦中的卫女士听到有邻居砸门。

  等她们一家慌忙跑进院子时,看到东西向南围墙部分倒塌,掉落了多块大大小小的砖石压在自家车顶,后挡风玻璃已被砸碎,还落着两大块水泥碎块。一旁还有2辆车也遭了殃。卫女士对华商报记者说,“车是我儿子头一天(11号)晚上开回院子后停放的,他下班晚了,只有围墙边有车位。平时很多人都把车停在墙边,没想到下雨,半夜墙竟然倒了。” 有业主说,业主每年给物业交600元的停车费,但小区车多,车主也是见空停放。

  据南围墙附近一名住户称,倒塌时间应是凌晨2时许,当时听到了很大的轰隆隆的声音。

  12日下午1时许,华商报记者在事发小区倒塌围墙附近看到,事故现场已拉起黄色警戒线。3辆被砸的车从东到西依次为东风、高尔夫和北京现代。倒塌的南围墙约有3米高,倒塌部分至少有4、5米长,墙外面堆放着各种建筑垃圾,有一块铺着白色瓷砖的石块悬在空中,随时都要砸下来。“你看那块石头再砸下来,又要砸倒我家车上了。”卫女士说。据小区的住户称,围墙外就是拆迁的东等驾坡村,堆放的都是拆迁后的建筑垃圾。“3年前就动工了,直到现在还没结束,这些建筑垃圾就一直堆在我们南围墙外面。”一名业主说。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雨夜 围墙倒塌 车辆受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