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幸福路一小区围墙半夜倒塌 3辆车被砸坏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3 06:47:32 编辑:李晨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你家车被砸了。”昨日早晨6时许,幸福路一家属院居民卫女士睡梦中听到有邻居砸门。

  等她跑进院子,看到小区南围墙部分倒塌,多块大大小小的砖石压在自家车顶,后挡风玻璃已被砸碎,还落着两大块水泥碎块。一旁还有2辆车也遭了殃。

  南围墙附近一名住户称,围墙倒塌应是凌晨2时许,当时听到轰隆隆的声音。

  昨日下午1时许,华商报记者在事发小区倒塌围墙附近看到,事故现场已拉起黄色警戒线。倒塌的南围墙约有3米高,倒塌部分至少有四五米长,墙外面堆放着各种建筑垃圾。据小区的住户称,围墙外就是拆迁的东等驾坡村,堆放的都是拆迁后的建筑垃圾。“3年前就动工了,到现在还没结束,这些建筑垃圾就一直堆在我们南围墙外面。”一名业主说。

  据业主称,每年给物业交600元的停车费,但小区车多,所以回来晚,停车还是比较困难。

  昨日,小区物业相关负责人牛经理说:“目前倒塌围墙的大部分都是东等驾坡村拆迁时重新修补的。2年前拆迁时,将我们小区南围墙的一段弄倒,后来修复。这次倒塌的大部分都是上次修复的。”

  牛经理还称,目前社区、街办相关负责人正在积极协调赔偿一事。 华商报记者 付启梦 摄影 邓小卫

相关热词搜索: 围墙 拆迁 建筑垃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