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216路公交司机捡皮包辗转送还 失主送锦旗感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3 06:47:50 编辑:李晨 作者:陈思存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1489_副本.jpg

  10月12日上午,失主安排员工,穿着制服送锦旗表示感谢

  4天前,216路公交车司机王蕊娟捡到皮包,并通过调度辗转找到失主。昨日,失主派4名着装统一的员工给她送来锦旗,表示感谢。

  昨日下午,西安公交六公司四车队216路公交车司机王蕊娟说,10月7日下午5时许,她驾驶公交车行驶至南二环人才市场站。车辆启动后,一名小伙给她递过来一个皮包,称有乘客下车时将包落在座位上。到终点站后,她将皮包交给调度。

  216路负责调度的周欣介绍,打开皮包后,发现里面有手机、身份证、两张银行卡、一张超市购物卡及数百元现金,皮包内没有任何能联系到失主的方法,手机又处在锁屏状态。当晚公交车快要收车时,失主手机上有一个电话呼入,经询问核对信息后确认是失主,并在第二天早上,交由早班调度给予返还。

  据送锦旗的男子介绍,失主是他们物业公司的负责人,被司乘人员以及爱心人士的精神所感染,因此制作锦旗表达敬意。记者 陈思存

相关热词搜索: 皮包 公交司机 锦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