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的哥牢记嫌疑人面相5年 力助警方破了案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小博 2017-10-13 06:51:53
[摘要]昨日上午,在交警未央大队,的哥延师傅和王师傅每人接过2000元的现金,这是对警方他们两人在破获交通事故肇事逃逸案件中提供重要线索的奖励。2012年3月4日晚9时40分许,在西安市石化大道,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面包车追尾一辆同向行驶的电动车,导致电动车上的一对夫妇一死一伤,面包车肇事后逃逸。

\

  昨日上午,在交警未央大队,的哥延师傅和王师傅每人接过2000元的现金,这是对警方他们两人在破获交通事故肇事逃逸案件中提供重要线索的奖励。

  时隔5年多

  他仍一眼认出肇事者

  9月中旬,延师傅接到交警未央大队事故中队的电话,希望他到交警部门,辨认发生在5年前一起交通事故的肇事者。延师傅在10余人当中,一眼就认出了嫌疑人张某。

  2012年3月4日晚9时40分许,在西安市石化大道,一辆由西向东行驶的面包车追尾一辆同向行驶的电动车,导致电动车上的一对夫妇一死一伤,面包车肇事后逃逸。

  的哥延师傅作为目击者给警方提供信息,称事故发生后,他刚好开车路过,遂停车上前查看事故情况。肇事面包车驾驶员下车后绕面包车一圈查看,发现旁边还有其他人,遂驾车逃逸。

  延师傅清楚地记下了肇事司机及副驾驶成员的面部特征,随后未央交警部门邀请模拟画像专家画出模拟像,进行调查走访,但此后案件一直没有侦破。

  今年9月,未央交警部门在河南将嫌疑人张某抓获。因为需要对嫌疑人进行指认,未央交警遂联系到延师傅,这才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经讯问,张某交代了肇事逃逸一事,张某称事发后先是查看车辆情况,随后打电话询问父亲,其父亲建议其当场逃逸。目前,这一案件仍在侦办之中。

  提供有效线索

  他帮警方破了案

  今年8月31日凌晨2时10分许,行人邹某在西安市北二环井上村口附近被一辆沿北二环辅道由东向西行驶的小车撞倒,肇事车辆从现场逃逸。邹某因抢救无效身亡。

  9月3日,未央交警部门走访中找到了事发时目击者的哥王师傅,王师傅称肇事车为一辆黑色大众轿车,后经信息比对,在南三环曲江盘道附近将肇事司机抓获。

  昨日,交警未央大队副大队长姚利军表示,两位市民的举动值得称赞,同时也警示广大驾驶员,一旦发生交通事故,要救助伤者、报警并保护现场,否则将会受到法律严惩。华商记者 李小博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嫌疑人 面相 警方

上一篇:《陕西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近期将颁布执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