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区一客车载着53人 没想到司机竟然酒驾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佳 2017-10-13 07:42:58
[摘要]一辆载着53名乘客的普通客车,看似毫无异常地行驶在西安市长安区长鸣路上,但经过民警例行检查后,竟然发现司机酒驾。10月12日10时40分许,李某某驾驶车牌号为陕AY2722大型普通客车(核载55人、实载53人)沿西安市长安区长鸣路由南向北行驶时,遇到了西安交警长安大队引镇中队民警例行检查。

  一辆载着53名乘客的普通客车,看似毫无异常地行驶在西安市长安区长鸣路上,但经过民警例行检查后,竟然发现司机酒驾。

  10月12日10时40分许,李某某驾驶车牌号为陕AY2722大型普通客车(核载55人、实载53人)沿西安市长安区长鸣路由南向北行驶时,遇到了西安交警长安大队引镇中队民警例行检查。

  民警上车检查后,车况、手续都符合规定,但要求司机进行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后,仪器上显示的数据为28mg/100ml,经再次确认李某某确实属酒后驾驶,当事人李某某对其饮酒驾驶营运车辆交通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根据交安法第六十一条第三款,交警长安大队依法对其做出行政拘留15日、罚款5000元、吊销驾驶证5年的处罚。本报讯(通讯员米娜记者李佳)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酒驾 客车

上一篇:108国道秦岭段多处山体塌方 马召—佛坪段封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