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电动车闯红灯被撞被判全责 网友:干得漂亮

要闻 浙江之声 2017-10-13 08:56:26
[摘要]时下,非机动车及行人闯红灯等行为,已经在一些人身上根深蒂固,甚至已经成了一种生活习惯。每一位交通参与者,也都应该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出行知法守法、守护平安。

  时下,非机动车及行人闯红灯等行为,已经在一些人身上根深蒂固,甚至已经成了一种生活习惯。

  特别是,由非机动车及行人闯红灯引发的交通事故呈上升趋势,严重威胁着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一旦这样的事故发生,在理赔问题上,不少汽车司机都抱怨称,自己才是真正的「弱势群体」。

  近日,萧山一辆电瓶车闯红灯出事故,交警是这样判罚的……

  事故现场监控

电动车闯红灯被撞被判全责 网友:干得漂亮

电动车闯红灯被撞被判全责 网友:干得漂亮

  时间:2017年9月26日中午11时35分许

  地点:萧山永辉路与机场城市大道口

  经过:电瓶车驾驶员沿永晖路由北向南,左手拿着手机边打边开,在机场城市大道路口,无视红灯继续前行,与由西向东行驶的汽车相撞。电瓶车驾驶员受伤了,两个车也有车损。

  交警认定:由于电动车驾驶员违反信号灯通行,左手持手机未持把手,造成交通事故,电动车驾驶员负全责,伤者不但医药费要自己负责,还要对轿车修理费负责。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闯红灯 电动车 事故

上一篇:绥德一高速隧道口货车电石自燃起火 无人受伤 下一篇:《白夜追凶》如何赢得高口碑?主创欲超越美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