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侦破拐卖儿童积案 90年代被拐男孩已成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3 11:54:0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皓 李小博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016年12月,全国公安机关打拐DNA数据盲比比中河南省伊川县城关镇邑涧村董某某与池某某夫妇为亲子关系。专案组民警立即赶赴河南进行查证,经了解,河南省伊川县城关镇邑涧村的董某某是1997年10月其养父董某经其表姐吴某介绍,从陕西一王姓男子手中购买的,现已抚养成人,董某某就是二十年前被拐卖的池某某。

专案组侦查中还发现1995年11月1日,渭南市蒲城县永丰镇刘家沟村刘某之子被拐卖,1998年11月7日,乾县大阳镇祥符村杨某之子被拐卖,1998年6月份,宝鸡市陇县张某之子被拐卖,均系王某军所为,遂并案侦查。另查明犯罪嫌疑人王某军于1999年曾因拐卖儿童罪被甘肃省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七年,后在甘肃省柳湖监狱服刑。

相关热词搜索: 1990 年代 被拐卖 认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