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侦破拐卖儿童积案 90年代被拐男孩已成家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3 11:54:0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皓 李小博 黄利健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经审查,方某、任某供述,1995年将陕西一王姓男子带来的男孩介绍卖给同村任某和邻村郭某。专案组民警遂采集任某、郭某所买孩子血样送陕西省公安厅DNA实验室鉴定。经鉴定,任某所买孩子与宝鸡市陇县张某夫妇为亲子关系,郭某所买孩子与渭南市蒲城县刘某夫妇为亲子关系,刘某夫妇的儿子如今已经成家立业,育有两个孩子,老大为儿子已经6岁。

自此,王某军系列拐卖儿童案成功告破,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深挖出拐卖儿童案件4起,并经过警方多方努力找到了这些案件中被拐的4名儿童。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军已被逮捕,犯罪嫌疑人吴某、任某、方某因身体问题被取保候审,案件已进入依法移送起诉阶段。

华商记者 杨皓 李小博/文 黄利健/图

相关热词搜索: 1990 年代 被拐卖 认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