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10月中旬到12月下旬陕将有114场毕业生招聘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彭宏 2017-10-13 17:24:26
[摘要]记者从陕西省教育厅获悉,从本周开始到12月下旬,我省将有114场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将陆续举行。

  记者从陕西省教育厅获悉,从本周开始到12月下旬,我省将有114场高校毕业生招聘会将陆续举行。据悉,2018年我省普通高校毕业生预计达36万人,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陕西省教育厅联合我省部分高校,将于2017年10月中旬到12月下旬为2018届普通高校毕业生举办114场大型校园招聘会。

  记者注意到,在114场高校毕业生招聘会中,以综合类的居多。其中,也包括机械电子类、经管类 、外语外贸类、 电子信息类、师范类、文史类、 研究生专场、建筑类、医药类、艺术类 、学前教育类等多个专场招聘会。此外,省上和各高校还将陆续举办各类中小型或专场校园招聘会以及网络招聘会,已解决毕业生的后顾之忧。陕西省教育厅提醒,相关信息请留意省教育厅门户网站、陕西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服务中心等网站。记者 彭宏 实习生 陶亚星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毕业生 招聘会 综合类

上一篇:陕"十三五"末实现农村公益性公墓基本覆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