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周至疯狗咬伤数名儿童且均为头面部 被村民杖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3 20:18:2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9e099e8a2dd1.JPG

  多名村民证实恶狗伤人 当地镇政府将排查隐患

  13日下午,李先生的爱人何女士也介绍了当时的情况,当时她也是听到孩子的哭声后才出来,看到黄狗逃跑的背影。何女士称,经过多日的治疗,狂犬疫苗、破伤风等各类针剂的注射,让孩子受尽了苦,“压咬的很深,现在里面有感染,现在花钱都是小事,关键是孩子受罪,还有伤在脸部,这就等于毁容。”

  记者先后走访了东楼村、东会村、省村多位村民,均得到恶狗伤人的信息,“那就是一条狗,不可能是狼,狼没有那种颜色,已经被打死了埋了。”据村民讲,在农村,各类犬只大多是散养,流浪狗很多,恶狗伤人事件并不鲜见,但像这次连续咬伤多个孩子还头一次发生。

  记者还曾联系到另一名李姓受伤孩子的家长,这名家长也称他家孩子被一条黄狗咬伤,现每天都要到县医院一趟为孩子处理伤口。

  13日下午,当地村民将伤人畜生尸体挖出,该动物体型不大,体毛亚黄色,头部较小,就是一条家犬。

  “我们还没接到任何反映。”就此,楼观镇政府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未曾听说此事,但将派员查实此事,采取措施消除隐患。

相关热词搜索: 疯狗 咬伤 儿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