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周至疯狗咬伤数名儿童且均为头面部 被村民杖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3 20:18:23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9e099e8610b9.PNG

  几天时间里,一条犬类动物在农户门口或家中连番伤害4、5名孩子,且均为头面部,而这至动物也付出了生命的代价,在其再次行凶时,愤怒的村民拿起棍棒将其围殴致死掩埋,然而,被咬伤的孩子们却要面临长期的身心治疗。

  恶犬连伤孩子 村民杖毙凶手

  事情发生在周至县楼观镇的几个村子,而据称其中一名孩子因伤势过重在西安某医院住院。

  李先生是楼观镇东楼村人,他5岁的女儿是10月6日上午在家中被咬伤的。“那时差不多11点了,我在我家大门外,却突然听到后院孩子的哭声。”李先生介绍,他赶紧跑向后院,见到一条黄色的犬类动物从院子中仓皇逃出大门,而女儿躺在地上,脸上有血。“女儿含含糊糊说自己被狗咬了,我赶紧去追那畜生。”李先生回忆,他看到那条“狗”是灰黄色,拖着长长的尾巴快速逃离,“看上去像狗又不像,觉得像狼。”由于女儿受了伤,李先生不敢耽搁时间,急忙赶回家里,却见到幼小的女儿左脸部和下颌位置被咬出深深的血洞,遂即刻带孩子去就医。

  在带孩子就医期间,李先生得到消息称,就在10月5日下午,附近就曾有一名孩子被攻击,“那孩子算是幸运,那畜生一上去也是冲头脸,但只拽下那孩子几绺头发,但孩子吓得不轻。”

  当日下午,李先生夫妇得到好消息,一条黄狗又在附近的省村咬了两个孩子,连番行凶的畜生惹怒了村民,多名村民拿起棍棒追打,终于将其打死并掩埋。“要是疯狗的话应该是见人就咬,咋会专挑孩子,专咬头脸部,甚至跑到家里咬人?”李先生颇为疑惑,于是在处理完孩子的伤口后,李先生曾掘出伤人畜生的尸体,确认就是曾经咬伤自己孩子的那条动物,但他仍然觉得那畜生不是狗。华商记者  杨德合

相关热词搜索: 疯狗 咬伤 儿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