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鄠邑警方追逃22年终破杀人案 嫌疑人外地落网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3 22:15:19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潘京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如果不是突遭横祸,鄠邑区石井镇直峪口村的王师傅如今也是一位安享晚年的古稀老人了。可就在22年前,在村中经营着一家小店的他,被深夜闯入的两个年轻人杀害了。2017年10月13日下午,两名犯罪嫌疑人被从新疆、贵州带回鄠邑 ,指认现场。

  死者家属万分悲痛22年来不愿到案发地

  王师傅事发当年50岁,是直峪口村的村医,一直以来,由于为人厚道,医术高明,在四周乡里颇得好评。案发当时,王师傅不仅在村中开一家医疗站,还经营着一家卖日用品的小店。1995年1月29日晚11时前后,早已关了店门的王师傅忽然听到有同村的村民叫门,要买东西,便打开了门,谁知从门外突然窜入两个小伙儿,三两下就用铁棍和匕首将他打倒在地。

  第二天早上的时候,住在距小店不远的王师傅的家人得到消息,急忙跑到距村口不到200米的小店,当“看到满地的血时,脑子里一片空白……”。据王师傅的家属回忆,那时的王师傅身体很健康,周围的人缘也不错,真想不通为何会遭此凶难。王师傅的一位直系亲属说,从那时候起,就是在村里,也不愿来到这个让他伤心的案发地,到了后来,他们干脆就连小店也转给别人。

相关热词搜索: 鄠邑警方 杀人案 嫌疑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