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恶狗周至楼观镇连伤数名儿童 疑似疯狗被杖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4 07:21:00 编辑:刘超 作者:杨德合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9e099e8a2dd1.JPG

  华商报讯(记者杨德合)近几日,周至县楼观镇,疑似疯狗一再伤人,多名孩子头面部被咬伤。在其再次“行凶”时,愤怒的村民拿起棍棒将其围殴致死。受伤的孩子们还需要长期治疗。

  孩子在家中被恶犬袭击

  李先生是周至县楼观镇东楼村人,他5岁的女儿是10月6日上午在家中被咬伤的。“那时差不多11点了,我在我家大门外,突然听到孩子的哭声从后院传来。”李先生介绍,他赶紧跑进院里,只见一条黄狗仓皇逃出大门,而女儿躺在地上,脸上有血。

  “女儿含含糊糊说自己被狗咬了,我赶紧去追,但那条狗还是跑了。”李先生回忆说。由于女儿受了伤,李先生不敢耽搁时间,急忙赶回家里,查看女儿的伤情,孩子左脸部和下颌位置被咬出深深的血洞,他赶紧抱起孩子去就医。

  在带孩子就医期间,李先生得知,就在10月5日下午,附近曾有一名孩子被流浪犬攻击,“那孩子比较幸运,只是被拽下几绺头发,但孩子吓得不轻。”

  当日下午,李先生得到消息,一条黄狗在附近的省村咬了两个孩子,被惹怒的村民拿起棍棒追打,终于将其打死。事后,李先生专门去确认,被打死的犬只就是咬伤自己孩子的那只。

相关热词搜索: 疯狗 行凶 咬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