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三环路上出现“铁渣”团 上百车被“拦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4 17:32:5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8.jpg

  2017年10月14日中午,上百辆车途经西三环时被地上小小的黑东西“拦停 ”,司机一个个将车停靠路边,查看轮胎,发现黑色的东西是呈螺 丝状的铁片,路面上还有一些生铁渣子……

  14日中午12时10分,市民尚先生从锦业二路上到西三环上时, 发现车辆行驶缓慢,“开始我以为前方有交通事故,待开到前方的 桥上时,路边有好些车都停着,司机下车查看轮胎。”尚先生说, 此时,他感到轮胎上好像有什么东西跟路面摩擦,便也将车向边上 停靠,下来查看,发现一个轮胎上有一片碎铁皮,还是螺丝状的, 应该是哪个厂加工下来的废料,一个个都跟刀子似的。尚先生说, 他将铁皮及时的拔出来了,如果不拔,扎到轮胎上的碎铁皮与路面 不断的摩擦,就会爆胎。如果是行驶过程中爆胎是很危险的事情。 尚先生说,他离开时,后面还有很多车停车查看。

  打来电话反映的还有车主郭先生。他也因为铁屑,很多车都迫 停下。同样经过此地的还有刘先生,他告诉华商报记者,短短的几 分钟里,至少有上百辆车被迫靠边停车检查,导致后面的交通发生 拥堵。

相关热词搜索: 西三环 铁渣 拦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