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老人西安街头走失想起30年前的家 幸被路人送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4 22:11:2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一名走失的老太太,被好心人送警察身边时,她能想起来的家是30年前住过的地方。好在有人认出她。

  2017年10月13日下午3时,一位好心群众将一迷路老太太送到了青年路派出所的警务站,经民警询问,老人言语表达不清,无法提供姓名、家庭住址、亲人朋友联系方式,只反复讲着一个叫芦荡巷的地方,而其他相关信息一概记不起来。

  警务站值班民警王云,史兆泽迅速将老人走失情况报告给110指挥中心,同时去寻找这个叫做芦荡巷的地方,在手机地图上查找,发现南院门附近有一个芦荡巷,民警驱车迅速赶往。到达芦荡巷后,该老人称这里怎么跟以前不一样了,民警感到迷惑的同时并没有放弃,就在附近挨个小区询问,小区都快走遍了,群众都说没有见过该老人,就在这时候走过来一个中年男子,称认识这个老人,说老人三十年前在这住过,是他一个女同学的母亲,他们家拆迁后搬到了其他地方居住。男子表示可以尝试寻找老人女儿的联系方式。经多方努力,男子终于联系上了老人的女儿,其女儿表示已经找了老人很久,晚上8时30分许,老人的女儿赶到了芦荡巷,民警将老人安全地交给了她女儿,老人女儿对民警及老同学表示衷心感谢。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相关热词搜索: 老人 走失 迷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