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岚皋县一山体飞下巨石砸中民房 有两米多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5 06:51:02 编辑:刘超 作者:王斌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71678.jpg

  昨日下午2时许,岚皋县南宫山镇一处山体滚下两块巨石,落石沿山体滚落百余米后砸中路边一座民房,另一块滚至路中央造成交通中断。经4个多小时紧急救援,目前交通已恢复,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落石地点位于541国道溢河段174KM+200M处(小地名:溢河村北家拐),被砸中的是国道旁边一幢二层民房,一块5立方米左右的巨石从该民房一层滚入,整个房屋出现多处裂缝。据南宫山镇溢河村梅姓支书介绍,被砸房屋屋主姓熊,事发时全家人正在外地打工,侥幸躲过一劫。房屋被砸后已彻底成为危房,目前村上已联系屋主,“另一块滚到国道上的巨石有两米多高,大约30立方米。事发后已联系交警、路政部门,并封锁道路。”

相关热词搜索: 巨石 民房 国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