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三环路面有一堆铁渣 上百辆车被“拦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5 07:39:01 编辑:李晨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昨日中午,上百辆车途经西三环时,被地上的黑东西“拦停”,司机发现黑色的东西是抛撒的铁渣。

  昨日中午12时10分,市民尚先生从锦业二路上到西三环上时,发现车辆行驶缓慢,“待开到前方桥上时,路边有好些车都停着,司机在查看轮胎。”尚先生说,此时,他感到轮胎上好像有什么东西,便将车停靠查看,发现一个轮胎上有一片螺旋状碎铁皮。尚先生说,他将铁皮拔出来了,如果不拔,行驶过程中爆胎很危险。他离开时,后面还有很多车停车查看。打来电话反映的还有经过此地的刘先生,他告诉华商报记者,短短的几分钟里,至少有上百辆车被迫靠边停车检查。

  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时,路面上的铁渣还在。

  城管高新分局四大队副大队长刘党说,他们在附近巡查时发现,在锦业二路与亚迪路十字北侧上西三环的道路上发现一堆铁渣,几乎占去了两个车道。

  刘党分析说,应该是运输铁渣的车没有封好,抛撒了出来。“我们现场已联系保洁人员前来清理。”刘党说,没有发现抛撒车辆,如果此次事件对一些车辆造成损失并有人反馈的,他们将会同交警部门调取沿途监控寻找抛撒车辆,一旦调查得知是故意抛撒,将会给予处罚。同时提醒货车司机,在运输货品废料时,一定要做好密封措施。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相关热词搜索: 铁渣 抛撒 轮胎 西三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