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这些道路一下雨就成"水塘" 有你家附近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5 08:34:36 编辑:李晨 作者:走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10日,龙首商业街西口的排水管道处有一个圆孔,污水从该处溢出流向人行道。华商报记者 杨平 摄

  龙首商业街西口 管道堵塞 污水流到人行道

  “最近一个月来,即使没有下雨,这里的人行道也是湿漉漉的,很容易把人滑倒。”10月9日,张先生向华商报反映,龙首商业街西口的一处排水管道堵塞,致使部分污水溢出流到人行道上,“现在天气逐渐变冷,结冰后更危险。”张先生说,半个月前龙首商业街的物业曾派人来维修过,在管道打了一个小孔进行疏通,可一直未见修好。“过后我看打的孔不仅没补好,反而情况更严重,只要有人用旁边的水龙头,就有水从小孔中溢出,沿着人行道一直流到旁边的下水管道。”张先生无奈地说。

  10月10日下午1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龙首商业街西口,在张先生的指引下,看到路口一公厕的东边有两个水龙头,沿着管道方向地面上四块砖翘起,露出一根白色管道,上面有一个直径约三厘米的圆孔。“这都是供商铺租户洗涮用的,洗碗的油水不但难闻,而且弄得人行道很滑。”张先生说着拧开两个水龙头,没过几秒,记者就看到连续不断的清水从圆孔中溢出,缓慢流向人行道。因经常有水流过,周围的大部分地砖上都长了青苔。

  10月13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西安市未央区张家堡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表示会向领导汇报,尽快安排人员前去查看处理。同时,华商报向西安市未央区张家堡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相关热词搜索: 水塘 道路积水 科技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