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这些道路一下雨就成"水塘" 有你家附近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5 08:34:36 编辑:李晨 作者:走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10日上午,西安市高阳二路与郭杜北街交汇处路面积水。华商报记者 马群 摄

  高阳二路与郭杜北街交会处 路面下水不畅

  近日,家住长安区的刘先生向华商报反映,高阳二路与郭杜北街交会处,一下雨就会大面积积水,“感觉都能‘划船’了”。刘先生说,自己经常从这儿过,这里的路面只要下雨必定积水,“好像是下水不畅,弄得路面很大一片区域都是水”。

  10月10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高阳二路与郭杜北街交会处,发现马路道沿下三四米长、2米宽的区域内都是积水,积水没过路面,一位保洁员正冒雨扫水,他告诉记者,由于该处路面南高北低,再加上下水不畅,一下雨就很容易积水。

  10月13日,华商报记者将这一情况反映至西安市长安区市政公用设施管理站,同时向该单位发函咨询。

相关热词搜索: 水塘 道路积水 科技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