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这些道路一下雨就成"水塘" 有你家附近吗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7-10-15 08:34:36 编辑:李晨 作者:走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10月10日,郝家巷通往环城北路的隧道路面全部被积水覆盖,行人只能小心的从台阶上走过。华商报记者 杨平 摄

  郝家巷通往环城北路隧道 路面全部被积水覆盖

  9月18日,杨女士向华商报反映,郝家巷里有个通往环城路的隧道,经常有积水和淤泥,行人过往很不便。9月19日,华商报向西安市莲湖区北关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北关街道办回复,该处为拆迁区域,没有下水管道相关设施,每逢下雨有积水,北关街道保洁人员会第一时间利用抽水泵对该区域的积水进行抽取。9月21日,杨女士告诉华商报记者,积水比之前少了一些,但还是通行不便。

  10月10日下午2时,记者来到郝家巷,看到巷内道路上基本没有积水,但当记者来到巷子南段通往环城北路的隧道外时却发现,隧道内十几米的路面全被积水覆盖,积水和隧道边的台阶一样高。在隧道两端的砖墙上贴有“注意积水警戒标示”的提示牌。随后,记者沿台阶通过隧道,看到台阶上铺了很多塑料方垫,快到环城北路出口时台阶也被积水没过,只能踩着水内晃动的砖块跨过去。

  针对这一问题,10月13日,华商报再次向西安市莲湖区北关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

相关热词搜索: 水塘 道路积水 科技路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