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别人的学校 这所大学设"减脂课"掉肉还拿学分

国内 江苏新闻 2017-10-15 08:52:33
[摘要]如今,南京农业大学又开了一门特别的选修课— — "运动减脂课 " ,用减肥来代替一般的体育课。周全富介绍,这是为了调动学生积极性重新制造的评分系统,通过减脂效果,就能评价学生的体育成绩学习效果。

  爬树课、恋爱课,大学里的"奇葩课程"想必你也知道不少。如今 ,南京农业大学又开了一门特别的选修课——"运动减脂课",用减肥来代替一般的体育课。

  然而,并不是谁都能报这门课的,门槛就是,报名同学得长得足够胖。

  怎么报名?

  除了登记个人信息,报名的学生还要接受身体素质的现场检测,身高、体重、心率、血压、肺活量等,只有综合数值达到"肥胖"程度的同学,才有资格选修这门课。

别人家的学校!这所大学开设减脂课掉肉还拿学分

  南京农业大学体育老师周全富介绍,录取的主要标准,一个是BMI值要大于28以上,还有一个是体脂百分数大于30%。

  课程开放选课不久,就有50多位同学报名,且测下来几乎人人都符合选课资格。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减脂课 同学 学分

上一篇:中共十八届七中全会在京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