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男子一分钟“顺”手机 警方立案调查

西安新闻 都市快报 2017-10-15 15:47:48
[摘要]都说这贵重物品要随身携带,可就有人一个疏忽,给了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可当送客户离开时,小李说:“加个微信,可我一下找不见手机了,我就慌了。”  小李说被偷走的是个iphone6S,为了不影响工作,今天赶紧买了个新手机用上了,而目前,小李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了警,警方正在调查。

西安男子一分钟“顺”手机 警方立案调查

  都说这贵重物品要随身携带,可就有人一个疏忽,给了不法分子可乘之机。

  小李是西安北郊凤城六路一家房产中介员工,昨天八点多就剩她一个人在店里忙,当时把手机放在电脑旁,有客户来了她就起身迎上。

  小李:“当时我就在这招呼客户呢,客户在里面站在,我就面朝里面呢。”

  可当送客户离开时,小李说:“加个微信,可我一下找不见手机了,我就慌了。”

  好在店里的监控直对着大厅,可以看到,八点十分有俩男子一前一后进了店,先是环顾四周,一看就发现了桌上小王的手机。马甲男子走了出去,剩下的这位看了看里面忙着的小李,给外面马甲男子比了个手势,走到桌前拿起小李的手机,又在背后一倒手,大摇大摆走了出去,前后用时仅仅一分钟。

  小李:“手机上都是顾客的信息,对我来说特别重要,现在啥都没了。”

  小李说被偷走的是个iphone6S,为了不影响工作,今天赶紧买了个新手机用上了,而目前,小李已经向辖区派出所报了警,警方正在调查。

编辑:钟梦哲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一分钟 “顺”手机

上一篇:乘客在218路公交车上捡到包 发现钻戒一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